單人婚紗  

 

從25歲被劈腿,我一直忙於工作,沒有特別想要談戀愛,一直到現在35歲,身邊的好朋友都一個一個結婚,經常在婚宴上當朋友們的伴娘,當到我覺得都可以當顧問了!

 

天啊,伴娘要做什麼?(內附推薦租伴娘服)

 

每次看到朋友在婚禮上幸福的模樣,一邊為她覺得高興,一邊又有一點羨慕,不知道我什麼時候也能穿上婚紗

單身的人真的好可憐,像是一個人去吃西堤、火鍋會讓人覺得奇怪吧!

不過最近日本很流行「單身婚紗」,就是單身女子一個人披著婚紗,沒有另一半也沒關係,體驗拍婚紗的感覺!

相關的網站和連結,可以參考:

 

沒新郎照樣結婚?日本興起「單身婚紗」風潮!

 

2  


我覺得這一個構想也太棒了!

既然不知道等的另一半什麼時候會出現,那還不如趁著年輕的時候,拍一張美美的婚紗照(我好悲觀,總覺得我嫁不出去了)。

我和也是單身很久的朋友小瑜談起「單身婚紗」,她決定也要拍單身婚紗,而且小瑜超大膽竟然想要拍「裸紗」!

雖然日本很流行單人婚紗,可是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人在拍,後來找到西門町的「伊頓自助婚紗」,詢問到的價格是我和小瑜兩個人一起去拍「單人婚紗」,可以把價格壓在一萬元以下(當然是一個人)。


這樣的拍婚紗價格,我們覺得滿優惠的,所以臉書詢問完的隔天,我們馬上就到伊頓談相關的細節,然後當場決定要在伊頓拍單身婚紗

 

當場決定的原因:

 

1.  當然是單人婚紗的價格我們就覺得很ok!

2.  婚紗的款式都很新,現場試穿幾件都很好看!

3.  有女性攝影師,這很重要,因為小瑜要拍裸紗!

 

確定要在伊頓拍婚紗,他們就會安排攝影師和造型師當場討論,而且他們討論都很仔細,不是那一種應付了事的感覺,我覺得這一點還不錯!

 

像我這一個職業伴娘,陪很多朋友去討論婚紗,攝影師和造型師溝通起來很不用心,

常常就是到現場要一直提醒攝影師當初討論的事情,我覺得這有討論跟沒討論是一樣,

但是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攝影就不一樣了,正式拍單人婚紗就很進入狀況!

 

拍單人婚紗,老實說,我一開始有一點尷尬,覺得路人看到只有新娘一個人會不會很奇怪?我平常明明就是女漢子,但是一披上婚紗突然就變得好害羞。伊頓的攝影師也安慰我,平常拍婚紗也是有很多新娘單獨取景啊,我聽了才比較安心一點!

 

單人婚紗拍到最後,我覺得整個人完全放開,沒有一開始的憋扭,反而從拍婚紗的過程中,覺得一個人也還不錯,滿自由自在,當然我還是期待和另一個人一起拍婚紗,只是不知道這一件事會等多久就是了!

 

我和小瑜是分開拍單人婚紗(不同天),她是在棚內拍單人婚紗,我有去看她拍,

只能說裸紗讓人覺得好害羞,還好有找婚攝影師來拍照,不然真的會讓人覺得超級尷尬。

 

挑片的時候,我看到自己一個人披著婚紗,在鏡頭開心的笑,我很開心我一個人也能這樣享受人生!

另外,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攝影師把體態美拍得像藝術品一樣,讓我也有想拍裸紗的念頭!

哈哈,短期之內不會去拍啦!

 

不管是一般的婚紗或是單人婚紗、裸紗,伊頓婚紗工作室拍攝的手法和溝圖都有在水準之上,真的很推薦伊頓婚紗工作室婚紗,如果有一天我要拍婚紗,一定會回去再找伊頓拍!

 

 

資料最後更新日期:2016-10-02

 


【同場加映】

 

【手工婚紗推薦】33套美感手工婚紗試穿實錄- Part I 白紗篇

 


【即將上映】

 

【手工婚紗推薦】33套美感手工婚紗試穿實錄- Part II 禮服篇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