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y  gaga 最近宣佈要步入禮堂了!一向以搞怪著稱的她,一下子收到三十幾份禮服的設計圖,當然禮服的設計各有不同的巧思,我看到覺得好有趣,有些設計真的誇張到極點,目前還不知道我們的搞怪女神會選哪一套禮服當她的婚紗,真的太讓人期待了!

我把婚紗設計圖簡單做個分類讓大家一起欣賞,不過三十幾張設計圖太多了,我就不全部放上來了!

 

【異世界戰鬥婚紗服? 】

 

這兩套根本就是去電玩遊戲裡會出現的服裝嘛!像是隨時要去準備要去異世界打怪,我合理的懷疑是電玩廠商要打知名度,才會設計圖寄給gaga。

 

8 婚紗禮服.jpg

 

23 婚紗禮服.jpg  

 

【對不起  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?】

 

如標題,我真的看不懂這是什麼?第一套像全身長滿刺一萬,刺蝟嗎?第二套是請我們的女神不要穿禮服嗎?國王的禮服?

 

12 婚紗禮服.jpg  

 

13 婚紗禮服.jpg  

 

【這是什麼設計含意?】

 

這一套以花朵當頭紗的禮服,為什麼會讓我聯想到觀世音(對不起 )?這套拿掉鮮花頭紗,感覺就沒特色了!

 

4婚紗禮服.jpg  

 

18  婚紗禮服.jpg  

這一套禮服是一種劍龍的概念嗎?

 

Bałtów_Park_Jurajski_001  

 

還有,下面這套禮服,把花朵裝飾的拿掉不過就是和服嘛~~幹嘛騙人~!

 

16 婚紗禮服.jpg  

 

【很美  但gaga穿下去會變得很平凡 】

 

接下來的這幾套禮服,我覺得一般新娘穿會很漂亮,可是Lady gaga穿就會顯得很平凡,沒有特色!

1婚紗禮服.jpg  

10 婚紗禮服.jpg

 

 

11 婚紗禮服.jpg  

 

15  婚紗禮服.jpg  

35 婚紗禮服.jpg  

 

【個性風婚紗】

 

我覺得這幾套比較適合lady  gaga,維持她本身的風格,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太怪異,畢竟還是結婚的場合嘛!

 

25 婚紗禮服.jpg  

 

 

24  婚紗禮服.jpg  

33  婚紗禮服.jpg  

31  婚紗禮服.jpg  

  

↑ 我很期待gaga能穿上面的這兩套,她穿起來應該很好看、有特色!

 

 

【我自己很喜歡的婚紗款式】

 

這兩套是我自己結婚會想嘗試看看的禮服>////< (可是還沒有找到另外一半......)

第一套婚紗很有個性,可是穿起來非常優雅,但是lady gaga應該不會選這一套禮服吧?第二套多層次的感覺,不同的布料和材質拼貼的感覺我也很喜歡!

30 婚紗禮服.jpg

 

7 婚紗禮服.jpg 

 

lady gaga 最後會選擇哪一種婚紗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就知道~

 

 

資料最後更新日期:2016-10-3


【同場加映】
【手工婚紗推薦】33套美感手工婚紗試穿實錄- Part I 白紗

 

【即將上映】

【手工婚紗推薦】33套美感手工婚紗試穿實錄- Part II 禮服篇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