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唇妝紅唇妝2

紅唇妝3紅唇妝4

 

最近美國小天后泰勒絲,正在積極準備她的全球巡迴演唱會,小愛是忠實的swifties,好期待她能到台灣開演唱會 (目前確定會在東京開演唱會),要是確定在台灣,我就要手刀衝去買演唱會的票了!

Taylor不但是創作才女,更是時尚界的指標,尤其是維多利亞秘密時尚,Taylor簡直出盡風頭,徹底奠定時尚的地位(會唱歌、又才華,又時尚,太讓人嫉妒了吧!)

 

 

Taylor 現在已經成為時尚界的指標,很多街上的女孩都在模仿她的穿著,不得不說,小愛雖然年紀一大把了,可是還是很喜歡做swift式的打扮!

Taylor的打扮重點就是紅唇+貓眼,左邊是以前的妝容,右邊是招牌紅唇妝,化上去變得超級有氣勢!

 

比較圖紅唇+電眼

 

紅唇妝步驟 & 要點:

1.抹紅唇前要先擦護唇膏,不然有唇紋會很醜。
2.唇型不好看的人,先用唇型筆描繪完美的唇型。
3.利用粉底液將周邊唇色蓋掉,可矯正嘴角暗沉或膚色不均的困擾。
4.塗上唇膏,再用衛生紙抿掉多餘的唇膏。
5.用手輕輕將顏色暈開。

化紅唇妝很容易沾到牙齒,紅紅的一塊黏在上面超糗,我之前看過電視在討論,有一個很簡單方法,就是把食指放在嘴巴,像吃棒棒糖一樣,再拿出來,本人一開始不相信,不過試過真的有效!

不過紅唇妝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喔!如果嘴唇太厚,可能畫起來會像這樣:

 

NG示範

 

另外,眼妝也是很重要的喔~~想要一個犀利的眼神,平時就要做好保養!

保養眼睛要點:

1.確實卸好眼妝。
2.不要盯太多電子用品(不要滑手機啦)。
3.常常敷眼膜。

我說過Taylor現在是時尚的指標了,不只是妝容,連衣著也是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。雖然Taylor是大明星,可是我覺得她的日常穿著很適合OL的上班參考!

 

213

54

 

Taylor 穿搭重點就是上半身是襯衫,下半身搭緊身褲或裙,再配上平底鞋或是低根鞋,拿的包包大多都是方型包,整體搭配起來俐落又有型,OL穿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打扮太誇張!

我之前有看過一個女生,化著大紅唇妝和頂著誇張的髮型,結果只是要到早餐店買早餐,我覺得不會說出那個人是我好友真真的!

 

資料最後更新日期:2016-10-02

 

【同場加映】 

【手工婚紗推薦】33套美感手工婚紗試穿實錄- Part I 白紗篇


【即將上映】

【手工婚紗推薦】33套美感手工婚紗試穿實錄- Part II 禮服篇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