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505 (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Lady  gaga 最近宣佈要步入禮堂了!一向以搞怪著稱的她,一下子收到三十幾份禮服的設計圖,當然禮服的設計各有不同的巧思,我看到覺得好有趣,有些設計真的誇張到極點,目前還不知道我們的搞怪女神會選哪一套禮服當她的婚紗,真的太讓人期待了!

我把婚紗設計圖簡單做個分類讓大家一起欣賞,不過三十幾張設計圖太多了,我就不全部放上來了!

 

【異世界戰鬥婚紗服? 】

 

這兩套根本就是去電玩遊戲裡會出現的服裝嘛!像是隨時要去準備要去異世界打怪,我合理的懷疑是電玩廠商要打知名度,才會設計圖寄給gaga。

 

8 婚紗禮服.jpg

 

23 婚紗禮服.jpg  

 

【對不起  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?】

 

如標題,我真的看不懂這是什麼?第一套像全身長滿刺一萬,刺蝟嗎?第二套是請我們的女神不要穿禮服嗎?國王的禮服?

 

12 婚紗禮服.jpg  

 

13 婚紗禮服.jpg  

 

【這是什麼設計含意?】

 

這一套以花朵當頭紗的禮服,為什麼會讓我聯想到觀世音(對不起 )?這套拿掉鮮花頭紗,感覺就沒特色了!

 

4婚紗禮服.jpg  

 

18 婚紗禮服.jpg  

這一套禮服是一種劍龍的概念嗎?

 

Bałtów_Park_Jurajski_001  

 

還有,下面這套禮服,把花朵裝飾的拿掉不過就是和服嘛~~幹嘛騙人~!

 

16 婚紗禮服.jpg  

 

【很美  但gaga穿下去會變得很平凡 】

 

接下來的這幾套禮服,我覺得一般新娘穿會很漂亮,可是Lady gaga穿就會顯得很平凡,沒有特色!

1婚紗禮服.jpg  

10 婚紗禮服.jpg

 

 

11 婚紗禮服.jpg  

 

15 婚紗禮服.jpg  

35 婚紗禮服.jpg  

 

【個性風婚紗】

 

我覺得這幾套比較適合lady  gaga,維持她本身的風格,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太怪異,畢竟還是結婚的場合嘛!

 

25 婚紗禮服.jpg  

 

 

24 婚紗禮服.jpg  

33 婚紗禮服.jpg  

31 婚紗禮服.jpg  

  

↑ 我很期待gaga能穿上面的這兩套,她穿起來應該很好看、有特色!

 

 

【我自己很喜歡的婚紗款式】

 

這兩套是我自己結婚會想嘗試看看的禮服>////< (可是還沒有找到另外一半......)

第一套婚紗很有個性,可是穿起來非常優雅,但是lady gaga應該不會選這一套禮服吧?第二套多層次的感覺,不同的布料和材質拼貼的感覺我也很喜歡!

30 婚紗禮服.jpg

 

7 婚紗禮服.jpg 

 

lady gaga 最後會選擇哪一種婚紗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就知道~

 

 

資料最後更新日期:2016-10-3


【同場加映】
【手工婚紗推薦】33套美感手工婚紗試穿實錄- Part I 白紗

 

【即將上映】

【手工婚紗推薦】33套美感手工婚紗試穿實錄- Part II 禮服篇

 

 

, , ,

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夏天還沒有到,2016春夏的流行元素已經隨著各個時尚週的舉辦開始蔓延開來。最近最受注目的時尚活動,就是在紐約舉辦的 New York Bridal Fashion Week吧!

雖然我連一個戀愛對象都沒有(好悲傷),不過身為兼職的婚禮主持人,我好喜歡看新娘的婚紗(也看很多),可能是對穿婚紗有一點期待吧!沒事就會研究一下婚紗的款式、花樣.....

所以啊,婚紗界的 Fashion show  我一點也不會錯過!2016年十大項婚紗流行趨勢,我都整理在下面的文章了,2016年要結婚的新娘快點做筆記吧!

 

1.  充滿溫柔氣息的花紋 

這一類的婚紗,完全展現出女生的溫柔氣質啊....

.

手工婚紗 推薦

 

2. 短版甜美風

短版婚紗雖然俏麗,不過比較適合高個子的新娘穿

太矮的新娘穿,腳會看起來很短喔~~

 

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

 

3. 帥氣的褲裝呈現

帥氣的褲裝,很有個人風格,穿來敬酒應該健步如飛吧!

但應該會讓長輩有"在搞什麼鬼的感覺"!

 

手工婚紗 推薦

 

4. 多層次的設計

完全甜美風,想要當公主的女生,選這一款一定不會有錯啦!

 

婚紗Bridal-Fashion-week-trends-2016-volume.jpg

 

5. 立體感花卉設計

立體花卉的設計,也是一款公主系的婚紗,不過多了一份優雅知性的感覺!

 

手工婚紗 推薦

 

6. 黑色性感的魅惑

黑色+蕾絲=性感~不管什麼樣的人穿都很適合!

 

台北手工婚紗

 

 7.  裸色、腮紅色當道

誰說婚紗只有白色、黑色的,2016年就是流行裸色和腮紅色!!

 

台北手工婚紗   

 

8. 奔放的大領口設計

哇喔~~胸前一大片性感的設計,賓客應該會流口水吧!

小胸部的新不適合穿這類的婚紗喔~~

 

手工婚紗 推薦

 

9. 大自然的印花

呃,設計是很自然系,可是,怎麼有窗簾布的感覺呢?

哈哈,我個人是沒很愛這類款式,但森林系女孩兒應該很適合! 

 

台北手工婚紗

 

10. 兩件式的禮服設計

兩件式的禮服,很適合腰很細的新娘穿~

這類款式的禮服很時尚,不過也很挑人穿喔~~

 

台北手工婚紗 推薦  

 

兩件式和褲裝的白紗款式,在今年已經很流行,這一股流行勢必會延續到明年。

明年要結婚的新娘要注意了喔!

我主持好幾場婚禮,還沒有看過哪一個新娘穿褲裝,我想大部份的新娘還是有公主夢,希望能穿漂亮的裙子進場,就算自己想穿,可能也會礙於親友的壓力放棄。

我打算有一天結婚,一定也要穿一次褲裝的婚紗進場!!

以上分享完,收工。

 

資料最後更新日期:2016-10-02

 

【同場加映】

 【手工婚紗推薦】33套美感手工婚紗試穿實錄- Part I 白紗篇

 

【即將上映】

【手工婚紗推薦】33套美感手工婚紗試穿實錄- Part II 禮服篇

 

 

, , , ,

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